发布网友 发布时间:2022-04-23 01:29
共5个回答
热心网友 时间:2023-09-01 20:43
打电话给某人的英文可以翻译为call somebody,call后直接加上人的名字即可,在这里,call是作为动词使用。
call somebody
英 [kɔ:l ˈsʌmbədi]
打电话给某人;给某人打电话;
1.May I have him call you back?
要我请他回你的电话吗?
2.I'll call you back tomorrow morning when I get more information.
明天上午我得到更多的信息以后给你回电话。
3.If they have said they will call you then they might do it at any time.
如果公司说,他们会打电话给你,你就要做好准备随时接电话了。
4.I have to work now call you later.
我得去工作了,以后再打电话给你。
5.I always wanted to call the dog Mufty for some reason
不知怎么的,我老想把这条狗唤作穆夫提。
热心网友 时间:2023-09-01 20:43
1、call somebody.这个最常用,就是给谁打电话的意思。
2、hit up.意思是,联系某人,给某人打电话。
3、give somebody a call/ring.给某人打个电话。
4、ring sb.给某人打电话。
5、make a phone call to somebody.打电话给某人。
扩展资料
反义词:
1、hang up 挂电话
2、end the conversation 结束对话
3、not keep somebody longer 不耽误时间
4、get a call waiting 有另一个电话等着
5、someone is on the line 其他人在打我电话
反义句子
1、I won't keep you any longer.
我不耽误你时间了。
2、 Sorry, it's getting late. Can you call again tomorrow morning?
抱歉,时候不早了。你可不可以明天早上再打来?
3、Sorry, I must end the conversation. There's someone on the other line.
抱歉,我不能再说了。我还有另外一通电话要接。
4、Sorry, I've got to hang up. My wife's waiting for me.
抱歉,我得挂电话了。我老婆在等我。
5、Shall we continue this later? I've got a call waiting.
我们可不可以晚一点再继续聊?我这边有个电话打进来了
热心网友 时间:2023-09-01 20:44
1、call sb.
Please call me ring my office hours. 请在我办公时间打电话给我。
I forbid you to call me late at night. 我禁止你在深夜给我打电话。
2、ring sb.
I'll ring sb. up. 我给某人打电话。
3、make a phone call to sb.
Wood, you like enjoy, finished you to make a phone call to me.
林,你好好享受吧,完了你打电话给我。
4、call sb. up
When I'm in Pittsburgh, I call him up...
我每到匹兹堡,都给他打电话。
5、give sb. a ring
We'll give him a ring as soon as we get back.
我们一回来就会给他打电话。
热心网友 时间:2023-09-01 20:44
最常用:1、call sb. 2、ring sb. 3、make a phone call to sb.
不常用:4、call sb. up 5、give sb. a ring
拓展资料
关于英语打电话的基本礼仪
1、如果你打电话给别人时,对方一接电话,你就要主动报上自己的名字。例如:
Hello, this is Mary speaking.
你好,我是玛丽。
2、如果你接到别人打来的电话时,对方没有报名字,这时你可以礼貌地问:
Who is calling, please?
请问您是哪位?
May I ask who is speaking?
请问是谁打的电话?
当没听清楚对方的名字时,就可以礼貌地要求对方再说一遍。
Could you please repeat that?
请您再说一遍好吗?
3、如果你接到别人拨错的电话时,你应该这样和对方说:
Sorry, I think you have got the wrong number.
很抱歉,我想你拨错电话了。
I think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我想你拨错了电话。
4、当讲完该讲的话时,也要注意一些结束语。
Goodbye.
再见。
Thank you for your calling.
谢谢你打电话来。
I’ll talk to you soon.
我很快会跟你联系的。
下面是关于打电话时的常用表达:
Hello.Can I speak to Mary?
你好,我想找玛丽。
Would you mind holding please?
你介意等一下吗?
May I place you on hold?
请您稍等片刻好吗?
Hold on one second.
稍等一下。
One moment, please.I’ll put you through.
请等一下,我给你接通。
I’m afraid she’s not available.
恐怕她没空。
I’ll see if she’s at the office.
我看看她在不在办公室。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您想要留言吗?
Can I take a message?
我可以帮您传话吗?/您可以留个口信吗?
I’ll call back later.
我过会儿打过来。
If you can call me soon, I would appreciate it.
如果你能很快给打电话,我将不胜感激。
打电话时候,还有一些小细节要注意一下。如果想给别人打电话时,首先要考虑一下对方是否方便接电话。早上不要太早打电话给别人,晚上也不要太晚打电话给别人,这是不太礼貌的,除非有特别要紧的事。
(拓展资料:沪江英语:英语打电话的基本小知识)
热心网友 时间:2023-09-01 20:45
最常用:call sb.